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马铃薯、红萝卜、苹果三合一鲜汁

马铃薯、红萝卜、苹果三合一鲜汁的功效日本禅宗高僧富泽知芳大师,提个马铃薯鲜汁疗法,有显着的神奇药效。
马铃薯、红萝卜、苹果三合一鲜汁的功效:

一、 防治癌症,抑制癌细胞生长
二、 防治肝脏病、肾脏病、胰脏病、胃溃疡。
三、 防治非典型肺炎、心脏病、高血压。
四、 恢复体力,增强体质,提高免疫和自愈能力。
五、 恢复眼睛疲胜,消除眼睛干燥,令双眼亮丽。
六、 治愈腰痛、肩膀痛、膝痛。
七、 排除体内毒素,美容颜润皮肤、治肥胖。
八、 根治便秘,痔疮,根治口臭、胃酸、减低月经痛。

特点:没有任何副作用,高营养健康食品,迅速吸收和排毒,令食欲增加,补气恢复体力。
材料:新鲜马铃薯(即薯仔)、红萝卜、苹果各一个。 每个各重约一百五 十克 至二百克。 榨汁, 即榨即饮 ,切勿存放。
注意:马铃薯发芽处要切除,以免中毒。新鲜果汁 宜清晨空腹饮用 。

重症患者,每天下午五时空腹时再饮一次。 饮用后约一小时才可以进食早、晚餐 ,以免胃液被稀释,影响消化力。
必须天天饮用不间断, 轻症三周见效 ,重症三个月见效 。

有效病来:
一、 二十年口臭顽疾根治
彭先生四十五岁,二十年来口异臭,给社交带来极大烦恼,中西医治疗无效,去年经亲友热心推介服用新鲜果汁,当时半信半疑试一试,每天清早空腹饮五百C.C.,

二个月后口臭完全清除,人变得自信了,新鲜果汁的神奇功效令他佩服,喜不自禁地再三感谢向他推介的亲友,解除了他二十年来的苦恼。

二、 肺癌得以控制
丁先生耳下生一个肿瘤,被诊断是末期癌细胞,用放射疗法之后,癌细胞转移到肺部,成为肺癌,被宣告已经是到了无法治疗的阶段。丁先生以积极的态度,

回到家里实行鲜汁疗法。目前已经控制住癌细胞的蔓延,体力渐渐恢复,而且几乎可以回到工作岗位。

三、 肝炎、花粉症、湿疹

须女士六十八岁,患慢性肝炎、花粉症、湿疹。 医生分析,肝炎恶化,会使食 道 、胃肠易患癌症。 须 女士的父亲、叔父、叔母和姐姐都因癌症而去世,
她很担心自己也会得癌症。承以当她看到马铃薯鲜汁对治疗癌症有效的文章之后,就毫不犹豫随即把马铃薯配合苹果一起榨成鲜果汁,如此更可口易喝,
她把鲜汁视为「生命之水」,一回气就全部喝完了。 不久,奇迹出现,二个月后检查:「病情稳定」。 四个用后检查:「接近正常」。除了肝炎显着改善
之外,还有二件值得庆幸的意外收获: 第一:她长年受花粉症的困扰,今年春天没有出现这种症状。
第二:以往手脚一吹到冷风,就会出现红疹,非常痕痒,又称湿疹。今年却一次也没有。
这都是饮马铃薯鲜汁的功效,体质获得改善,身体的自愈能力增强承致, 须 女士现在心情非常愉快。

四、 四十年白眼球赤热,三个月根治
林先生五十八岁,从十七岁开始双目常赤热,中医诊断是「肝经积郁」,服药多年无效。西医诊断说是城市空气污染承致,最好移居乡村,但是居住乡村十几年,

眼未见好转。由于白眼球长期充血呈红色,朋友戏称他外号叫荔枝眼。去年幸获读了三合一新鲜果汁文章之后,每天清早空腹饮五百C.C鲜汁,

一个月后双眼明显好转,赤热减退。三个月后,双目黑白分明,从此再也没有赤热的现象。

五、 肝硬化,居然有救
高女士五十九岁,患肝硬化,食 道 静脉瘤破裂,大量吐血,皮肤黄疸,脸和手脚浮肿,终日昏昏睡梦中,多次入院施手术,亦曾经尝试各种疗法和健康食品,
但因肝脏太差,所以总是无效。
突然在一个契机经朋友介绍,听到马铃薯鲜汁对治癌症有很好效果,于是立刻动手做马铃薯鲜汁。
材料是马铃薯、红萝卜、苹果、再加三分之一的柠檬汁调味, 三种一起榨汁即时饮用,一个小时后才吃早餐。
对于自己肝硬化,中西医束手无策,无药可治的阶段,所以 高 女士坚定信心持续的喝鲜汁,没有丝毫放弃的心理。
不久,过了二个月,身体恢复体力,能够煮饭和洗衣服了。
现在已经完全康复,可以出外旅行了。 她的先生也和她一起喝鲜汁原来每周才通一次便,现在可以每天通便,精神和心情都愉快了。

如此严重的肝硬化居然还有救,实在证明马铃薯三合一鲜汁真是无价至宝

1 comment: